星期四, 9月 10,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9/1~2009/9/10)

同事借我的鋼之煉金術士有幾片有問題,所以就...放棄了。看動畫畢竟還是很費時間,所以要選~

  •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IMDB, Wikipedia),中譯:舊愛找麻煩。Matthew McConaughey演的 jerk 真的是很機車,但是坦白說,這整部片真是場災難,我不喜歡這部片子。
  • 向左走、向右走。我始終搞不清楚我有沒有看過這片,在看的過程中,始終覺得似曾相識。故事其實就繞著這句詩打轉:
    緣份將他們推進、驅離,阻擋他們的去路,忍住笑聲,然後閃到一旁...
    說穿了,跟村上的百分百女孩有異曲同工之妙。裡面的兩個配角非常有趣,然後赫然發現女配角是關穎,以前可能就不會注意到她。還不錯看的片子~
  • Extreme Ops(Wikipedia),中譯:巔峰殺戮。多加一個 O 就是 Oops。專拍特技的一群人去山上拍廣告,結果碰到假死的軍事強人,展開一場亂鬥,最後軍事強人真的掛了。很...普通的劇情,但是裡面滑雪場景倒是相當壯觀,因為是在阿爾卑斯山拍的,有機會是應該去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