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5,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8/14~2009/8/24)

為什麼家裡裝了 CentOS 的 Server 的 CD-ROM 會莫名其妙地 eject 出來?是因為太熱導致 CD-ROM 短路而自動 eject 嗎?完全找不到原因,看來過幾天要來拔電源線,一方面是避免莫名其妙地 eject,一方面是避免二位公子去亂搞。

  • Blood: The Last Vampire(IMDB, Wikipedia),中譯:血戰:最後的吸血鬼。聽了J同事的說明,才知道這部片子是由漫畫改編的,2000年的時候還有出動畫的版本。劇情的主軸是個復仇的故事,女主角是翼手(類似吸血鬼的生物)跟人類的混血兒,由於翼手將他的父親殺害了,所以她決心報仇,故事的最後,她發現自己要殺的人居然是他的母親。真人演出的這部,坦白說,讓女主角以人類身份將自己母親殺害的理由有點薄弱,而且,她的母親也被殺的太快了,最後,Alice 看起來也應該是會被關到精神病院的,卻在莫名其妙的審問狀態下結束。雖然沒看過動畫或是漫畫,不過我想動畫版或漫畫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 Terminator Salvation(IMDB, Wikipedia),中譯: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開始一個新的故事架構是正確的,不過誠如朱學恆大大所說,設定實在有些不太合理啊~The matrix 裡,人類都在地底活動,這我可以理解,那是電腦故意放水,但是 Terminator 前三集不是說,人類都被打趴嗎?怎麼會有空軍還能跟機器周旋?這實在是有點奇妙啊~算了,總之看起來應該是會有第五集,希望是可以說明的更清楚一些,這一集普普通通。
  •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IMDB, Wikipedia),中譯: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故事借用了地心理論,讓恐龍繼續存活在地底,相當的不錯。個人覺得這個續集的笑點不錯,我很喜歡Buck、Crash跟Eddie這三個瘋狂的傢伙,特別是他們要經過充滿笑氣的峽谷那段,讓我不自覺地笑了好幾次~這部片子是不難看的續集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