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6/28~2009/7/16)

看了兩部小沈重的片子。話說當我看完 Crossing over 時,我真的已經忘了我之前看過Body of lies,還好我看之前都會貼一下 IMDB 的連結在 噗浪 上,這樣靠著回頭撈,才想起來。真的是糟,或許也是最近忙的關係吧。

  • Body of lies(IMDB, Wikipedia),中譯:謊言對決。這是一部諷刺美國中東策略的電影,有點沈重的片。最後以主角不幹了作為結局,不過這並沒有解決什麼,只是讓主角能脫離諜報生活而已。
  • Crossing over(IMDB, Wikipedia),中譯:越界驅逐令/穿越國境。這部片也是小沈重,主要探討移民問題。電影其實是好幾段故事,每段故事娓娓道出每個主角自身的遭遇,卻又巧妙地扣住另一位主角,這樣的說故事方法,我還蠻喜歡的。最後的最後沒有所謂的結局,只是把每個主角的遭遇做了交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