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Movie]電影流水帳(2009/5/23~2009/6/1)

最近看電影都預先排好要看些什麼,要看的時候,就依序看下去,省得浪費時間選。我發現這樣挺不錯的,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 Crank High Voltage(IMDB, Wikipedia),中譯: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極盡惡搞之能事的片子,完全延續第一集的 style,這裡不多說了,還是要自己看過一遍。本集有白靈超乎想像的演出,後面居然還有模擬電玩怪獸大戰的畫面,真是夠了。看到最後時,我個人認為,還有機會拍第三集。
  •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中譯:現在,很想見你。很感人的故事。男主角把女主角時,用筆忘記拿當作約會的藉口,這招真是不錯~看到後面時,發現驚人的巧合,原來女主角也企圖使用同一招想要跟男主角再次見面。片子的最後說明了謎底,原來是 20 歲的女主角因車禍而來到未來跟她的小孩和男主角一起生活,雨季結束之後,就回到醫院的床上了。有氣質的女主角原來就是竹內結子,因為這片跟男主角中村結婚,生下小孩以後,旋即又離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