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1, 2009

[Movie]電影流水帳(2009/5/1~2009/5/11)

要報稅了...最近看薪資單時,發現公司沒幫我預扣所得稅了...

  • 愛情故事(IMDB, Wikipedia)。很清純、很淡的故事,情節有點老套,三個同窗互有情愫的故事,最後以阿Ling掛掉,Rex 試著與留學四年回來的小臻交往作終。女主角江若琳文詠珊都很正,裡面還有看到外婆鄭佩佩,猛然想起她在唐伯虎點秋香裡的演出...,對了,片裡的江若琳有些神似Janet 謝怡芬
  • Bella(IMDB, Wikipedia),中譯:美麗.人生。帶有淡淡悲傷的故事,是足球明星的男主角因為沒注意,造成小女孩死掉,後來入獄,出獄之後為哥哥當餐廳廚師。某天,餐廳裡的某個女侍遲到,被當餐廳經理的哥哥開除,男主角想幫助她,於是展開這段故事,最後結局有些隱誨,但看得出來是女侍將孩子生了下來交由男主角撫養,並立下未來見面的約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