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Note]電影流水帳(2009/2/28~2009/3/11)

這兩天感冒了,由於鼻子的關係,除了流鼻水以外,眼淚也不爭氣地一直流下~超難過的。
看來今天以前是不會好起來,晚上要去看醫生,用西藥來擋一陣。

  • The Number 23(IMDB, Wikipedia),中譯:靈異23。精神病患者的故事,由於家族病史,對 23 特別執著,執著的結果,使得他殺人,並決定自殺,自殺前寫自白書,卻不知不覺地寫成小說,寫完的末了,自殺失敗,喪失記憶,進了精神病院。痊癒以後,忘了之前的事情,展開新生活。但卻在十幾年後,他的太太看到了這本書並買下來,他一開始看,就發現書裡的遭遇跟自己非常雷同,於是展開一連串的追尋,最後發現自己真的就是主角。驚悚小說,電影採倒敘法,不用倒敘法的話,看起來大概就沒意思了吧~
  • Get SMart(IMDB, Wikipedia),中譯:特務行不行。還不錯的電影,笑點不多,但可以接受。感覺上主角並不糊塗啊,他只是比較一板一眼,開槍、打鬥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