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11/5~2008/11/15)

最近把跟電影流水帳有關的文章都分到同一類去了,這樣算看片數目會方便很多。

  • The lake house(IMDB, Wikipedia,中譯:穿越時空的情書。坦白說,劇情還蠻感人的,只是如果你細細去思考的話,就會發現劇情不合邏輯,而且最後的結局怎麼想都怎麼怪~
  • Tropic Thunder(IMDB, Wikipedia),中譯:開麥拉驚魂;好吧,又是一個爛譯名。我妹一直說這部片子不是很好笑,看完以後,的確,劇情不好笑,裡面的幽默太黑了,我想阿 Ben 想表達的是別的東西吧~裡面找來蠻多的大明星,最吸引我注意的,應該是Tom Cruise吧,剛出場的時候,只覺得眼熟,後來真的確定是他,他飾演一個禿頭微胖的老闆,最後片尾跳街舞的時候,令人發噱~衝著可以看一個型男演禿頭的份上,可以看看這部片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