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11/16~2008/11/26)

從年初截至目前為止,看完了97部片,2部日劇,看來今年破百是沒什麼問題了,總算是有完成一個目標。

  •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IMDB, Wikipedia),中譯:地心歷險。台灣不怎麼賣座,的確也拍得普普通通,主打的好像是 3D 特效。整個故事其實是以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這本小說來作引子並且改編的,這本小說我在國小時曾經看過中譯本,相當好看呢!下次去圖書館找這本書來看。對了,女主角Hannah Ásgeirsson (Character)還蠻正的。
  • 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IMDB, Wikipedia),中譯:怒海爭鋒。描寫英國戰艦追蹤法國假扮海盜船的戰艦的故事,整個故事算是不錯,把海上發生的事情都交待的很清楚,不過對於兩軍勾心鬥角的部份就少了,大多都是船長的獨角戲。最後有點詭譎,似乎是法國船長假扮了船醫,逃過淪為階下囚的命運,然後,就在船改向要追剛剛分手的船的鏡頭下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