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10/28~2008/11/4)

接下來要找時間來算算今年看了哪些片子...

  • Runaway Jury(IMDB),中譯:失控的陪審團。這是 2003 年的片子了,現在才看完。這是一部講左右陪審團以影響判決結果的故事,原本以為男女主角只是貪錢,才試圖進入陪審團以左右其他陪審員的結果,但劇情到最後急轉直下,出人意料之外,飾演壞人角色的Gene Hackman最後身敗名裂。片子裡大牌相當多,故事也很棒,好看。
  • Bankok Dangerous(IMDB, Wikipedia),中譯:無聲火。女主角是楊采妮,在本片很明顯是花瓶角色。對她演出電影最有印象的一部片子是花月佳期(電線杆有鬼),這部片子我就覺得她演得很不錯。整體來說,這部片子缺少了槍戰片的緊張感,導演想讓男主角有更多內心戲,但是表現的不好,普普通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