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9/7~2008/9/11)

老弟的電腦最近因為隨身碟病毒中獎無法開機,經過幾番研究,看來只能用 Linux LiveCD 開機把資料複製到別的磁碟機上,再重灌了。

  • Crank(IMDB, Wikipedia),中譯:快克殺手。這部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故事相當有意思,簡單的說,就是主角被注射了某種毒藥,所以必須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任務,才能平安無事。電影裡有一幕很扯,主角為了要刺激自己的腎上腺素,就在大街上跟女友開始做愛,這幕讓我笑了好一會~喜歡看動作片的人應該是不會失望。
  •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IMDB, Wikipedia),中譯: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這次的故事講到了傳奇的馬雅文明,整體來說,還可以,但並不會有特別驚豔的感覺。片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Jones 回應久別的女友說:"之後我的確有跟其他女人交往過,但她們都有同樣的問題,她們不是你...",這句話的確夠甜,應該要學起來。
  • Sky Hight(IMDB, Wikipedia),中譯:超人高校。片段地看完,還不錯看的校園片。片中提到了超級英雄與跟班的培育養成,這倒是我以前沒想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