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8/6~2008/8/13)

開始停止早上喝袋裝咖啡的習慣...

  • Hancock(IMDB, Wikipedia),中譯:全民超人,爛譯名。原本以為是英雄片,看了之後才發現不是,原來這跟超人特攻隊有點類似,比較貼近超人的私生活,另外出人意料的,居然講的是愛情故事。Hancock 最後為了要救很正的女主角-Charlize Theron,即使身負重傷也要離去,讓也是超人的女主角的超人能力提昇,這一幕實在是讓人動容。話說,台灣片商打片時,好像都沒提到Charlize Theron?!
  • The Man From Earth(IMDB, Wikipedia),中譯:從地球來的人。在台灣好像沒上院線,不過這部低成本的科幻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低成本的原因是整部電影就只拍一個房子,劇情全靠故事本身與人物之間的動作、表情撐起來!)!想知道劇情的,可以先看英文維基百科,這裡不多說。看完以後,我在想,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宣稱自己活了14000年的人時,該怎麼去找出他話裡的漏洞呢??電影裡的主角所說的話,相當具有說服力,實在不容易找到漏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