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5/21~2008/05/26)

六月底前要來統計一下,看看上半年看了多少部電影。

  • Jade Soturi(IMDB, Wikipedia),中譯:玉戰士。故事穿梭在現代與過去之間,簡單的說,在前世由於主角為了愛情,不想得到永恆的生命,選擇了不殺死魔鬼,將其封印,讓自身掉入輪迴。到了現代,由於文物的出土,導致事情必須作一個了結,在主角鍛造 Sampo 的過程中,慢慢回想起過去,也知道自己必須要面對並解決。整體來說,感覺上很艱澀,不容易懂,藝術的氣息很重。除此之外,張靜初(IMDB)真的蠻正的(照片)。
  • TEETH(IMDB, Wikipedia)。這部片子台灣有上嗎?從故事內容看起來,並不是台灣片商會喜歡的類型,但在中文維基百科上能找到它的蹤跡:小心有牙,或許是影展片也不一定。我是第一次聽到有牙陰道的傳說,片中的女主角由於受限於教規的約束,從來沒有探索過自己的身體,也以為自己與其他女孩一樣,因緣際會被男友強上,才發現自己與其他女孩的不同,被強暴、自己的身體與其他人不同、母親過世,一連串的事件讓女孩心理產生了變化,看到最後居然會想莞爾一笑,果然不負黑色喜劇之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