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4/17~2008/04/21)

一部是可能有續集的動作片,另一部算是劇情片。有時候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跟一些專門介紹電影的網站一樣,寫的長篇大論呢?還是保持我言簡意賅的風格,簡單交代我的感想即可?

  • Jumper(IMDB, Wikipedia),中譯:移動世界,中文片名我倒是覺得可以用時空跳躍者。這故事不錯,看了維基百科上的介紹,果然是由Steven Gould的小說改編,劇情介紹就不多說了,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這部片子的,Google it!整部片子到最後,仍然是沒有解釋為什麼Paladin要追蹤並殺害Jumper,我想這應該會有第二集來作Paladin與Jumper的前因後果吧~
  • The bucket list(IMDB, Wikipedia),中譯:一路玩到掛。雖然中譯片名與英文片名不符,但是我覺得意思有到了,片子的確就是告訴你,不要愁眉慘霧地等死,勇敢地把想做的事情列出來,然後努力去作,這不就是一路玩到掛?不過其實有很多事情並不是真的說要作就能做的,還是得像片裡的Jack Nicholson一樣那麼有錢才行啊~附帶一提,找這兩個老傢伙演員演,真的是找對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