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6,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4/14~2008/04/16)

現在硬碟不值錢啊~250G 的 IDE 硬碟才 2000 元大洋,這是在暗示我敗下去嗎?

  • Eragon(IMDB, Wikipedia),中譯:龍騎士。Eragon 是主角名字,龍騎士應該是 Dragon Rider 才對,這一集只描述了 Eragon 如何成為龍騎士,並打倒小魔王的經過,還不錯看,不過沒有什麼特別驚奇的感覺。我想如果沒意外的話,這肯定會有第二集吧~
  • 長江7號 (CJ7)(IMDB, Wikipedia)。嗯嗯,主角並不是星爺喔,所以並不是搞笑片,而是拍給小朋友看的,我猜是星爺要完成年輕時當兒童節目主持的心願吧~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不過在後面我還是不爭氣的掉下幾滴眼淚,想起國中看魯冰花時,也是流的滿臉淚~對於這種催淚片,我不是不愛看,而是不想看,避免暴露太多情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