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9,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2/26~2008/2/29)

因為借了在某大公司作特助的同學XX元,他送我一套惡靈古堡1+2+3的DVD,共六片~這算是所謂的利息嗎?這筆錢預計4/5會回到我身邊。

  •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IMDB, Wikipedia),中譯:惡靈古堡3-大滅絕。其實也不算是滅絕啦,只是描述T病毒蔓延全世界以後的事情,同時也交代第二集最後的伏筆。整個片子氣氛相當不錯,算是有維持到前作的一貫水準,但片長有點短,只有約 8x 分鐘左右。
  • 30 Days Of Night(IMDB,Wikipedia),中譯:惡夜30。這是描述吸血鬼趁著永夜襲擊某小鎮的故事,很血腥暴力的一部片子。導演並沒有很刻意去強調時間,我覺得可以利用這一點來營造更多的氣氛,而不是創造過多的血腥殺戮場面,這樣應該會使片子加更多分。故事裡面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是很清楚,例如接近片尾時的小女孩以及其他吸血殭屍因頭頭掛掉而閃人的部份~看來如果要搞清楚,可能要去找漫畫來看了,是的,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