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Note]電影流水帳(2007/11/29~2007/12/13)

只看了兩部片。不知道今年我到底看了多少片子?到年底的時候來算算看。

  • Transformer(Wikipedia,IMDB),中譯:變形金剛,受到台灣很多人喜愛的片子,特效炫,故事緊湊,女主角也很正,完全符合好萊塢作風,也難怪會賣座。個人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就是,金剛們的金屬味很重,沒有卡通裡面那種色彩強烈的感覺。
  • Silent Hill(Wikipedia,IMDB),中譯:沉默之丘。第一次挑戰英文字幕,除了很多單字以外,其實看來不會很吃力。整個裡面的氣氛鋪陳的很好,片中等於有兩個世界,兩個世界交錯地發生事情,不會讓人有搞不懂的情況。總之,我覺得拍的不錯。不過片尾並沒有所謂的結局,看來應該是有打算要拍續集,希望可以看到最後這兩個世界是怎麼再次接軌起來。(謎之聲: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書末最後兩個世界也沒接起來啊,你要期待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