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Note]電影流水帳(2007/11/22~2007/11/28)

最近衛視西片台在上演神鬼奇航2(IMDB),但卻都沒機會全部看完,只能片段地看,希望之後能像星際大戰一樣,來搞個連續播放,這樣才讚。

另外,昨天在 HBO 上看到超人集中營,也不錯看,是去年的片子,不過台灣好像沒上片。

  • Evan Almighty(IMDB),中譯:王牌天神2,還不錯看的娛樂片,相當有趣。裡面有幾句對白,極富哲理:
    「如果有個人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耐心。你認為上帝會直接賜予他耐心呢?還是給他一個培養耐心的機會」
    「如果有人希望自己更勇敢。你說上帝是賜他勇敢,還是給他鍛煉膽量的機會?」
    「如果又有人希望家人關係更親密。你想上帝是扔點貌似溫存的感覺給他呢?還是賜他一個和家人共渡難關的機會」

  • Michel Vaillant,中譯:2004雷霆殺陣,會讓人以為是 Taxi 系列,可是它並不是,而且也不是 2004 年上映的,早在 2003 年就已經上映了。其實整個故事是由漫畫改拍,是講賽車的故事。故事好,女主角也很好看,我覺得拍的不錯。
  • 救命,由李心潔跟林嘉欣主演,許志安是配角。故事從你可能在網路轉寄郵件上有看過的偷割腎事件開始,然後講兩個女主角的糾葛。兩個女主角的表現搶眼,恰如其分地詮釋這部驚悚片。故事好,講故事的跟演故事的也好。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