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Note]電影流水帳(2007/11/17~2007/11/22)

有點閒(鹹?)的一週,因為提早把預定完成的事情作完了。目前正在弄MonoDevelop的中文翻譯。

  •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IMDB),中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喜劇片,笑點還不錯,故事藉著為了保險金問題的主角假扮同性戀,而帶出同性戀所遭遇到的一些問題,值得令人好好想一想。
  • Good Luck Chuck(IMDB),中譯:倒數第二個男友,中譯片名翻得有點爛。基本上是一個迷信的故事,男子小時候遭遇詛咒,使得女人在上了他之後(他上女人?還是女人上他?),就會找到真愛,直到有一天,他找到真愛時,卻害怕跟他的真愛做愛做的事情...這使得 Chuck 失去理智,開始亂搞...本片帶有三級片情節,請不要帶小於 15 歲的人去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