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Note]About Box.Net

Box.Net是這兩年來蠻紅火的一個網路硬碟服務,特色是夠大:1G,而且可以分享。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是因為以前同學的介紹,當時我還以為他家裏要開站呢~結果才發現是Box.Net,也因此開始使用,不過實在用的不多。

最近想到可以拿這個東西來作備份,於是上Box.Net看看,發現有For Deveoper的 API,看了一看,用的軟體還真不少,像是FireUploader...等等。不過好像沒有適當的 library ?於是決定自己看Documentation來幹一個,語言就用最近看到的Boo吧~

於是就申請了專案:BooBoxNet,也去 Google code開了專案:BooBoxNet,浩浩蕩蕩的開始。今天終於有了點成果,再次回到官方網站,卻發現已經有Library了?!這還真是尷尬...算了,反正都寫了,也沒打算寫很大,能作簡單的 Upload、刪除就行了~這幾天應該就可以完工了。

沒有留言: